我好愛這款防曬乳
現在的太陽簡直太毒了!
去上家教 才1天忘了抹防曬 拿下手錶就變這樣

 

我本來防曬都用『安*曬』的牌子 因為防水+係數高
但我發現回家洗澡很難洗耶!
後來我才知道要買他們家洗澡的比較好洗掉....
又要花$$了
而且一罐小小瓶就快千元 有些.....
那天突然看到一位醫師po的文

問了他之後
發現原來是美安代理的美國一家品牌的商品
反正原來的防曬乳已快用完就買條試試!
它是霜狀的 係數這麼高
卻真的一點都不油也不黏
皮膚很快就吸收了!
最近我出門騎車上班前 塗抹後再穿上小外套
也不不會覺得黏黏很不舒服!
另外它可以塗臉部喔!很方便!
不用買一堆瓶瓶罐罐
全身需要防曬的都行 這款防曬乳我還蠻推的!


這是活采新肌™青春極致防曬乳SPF 50+的主要成分:
辛酸/癸酸三酸甘油酯及替普瑞酮(Renovage)
提供抗老化效果並抵禦壓力對肌膚造成的影響,以維護肌膚健康。
腺苷酸(Adenosine)
有助減少皺紋產生,維持肌膚健康。
維生素E(Vitamin E)
維生素E是最廣為人知以及受到最多研究的抗老化物之一,能滋潤肌膚,使肌
膚看來年輕健康。
金銀花、大棗及甘草根萃取物(Honeysuckle Flower, Jujuba Fruit
and Licorice Root Extract)
具舒緩功效,並提供保護及維持肌膚健康所需的養分,有助支援肌膚的彈性和
緊緻度。
綠茶萃取物(Green Tea Extract)
抗老化物,維護肌膚。
甘草酸二鉀(Dipotassium Glycyrrhizate)
由甘草根萃取出的抗刺激物,有助舒緩肌膚。
活采新肌™青春極致防曬乳SPF 50+的活性成分:
甲基水楊醇 (Homosalate): 10.0%
酰基甲烷 (Avobenzone ): 3.0%
水楊酸鹽 (Octisalate): 5.0%
奧克立林(Octocrylene): 2.6%
有需要的人不妨也試試喔!


如果有其他問題 可以加我LINE:emma772討論喔!
活采新肌™青春極致防曬乳SPF 50+如何購買:
1.登入美美的美安shop.com商店:http://tw.shop.com/ezshop711
2.進商店後直接於搜尋打上"防曬"即可找到喔!
3.免費成為優惠顧客吧!
推薦人再麻煩大家幫忙寫上美美的mail:
以後有什麼購物或使用問題 皆由我為您服務!謝謝


詢問美安產品或想當經銷商開店
歡迎留言給我或mail給我:emma.chiu7@gmail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og119 的頭像
    dog119

    dog119的部落格

    dog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